早晚会发刀的郁郁

同人文偶尔有灵感就写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扉泉6

寒假过去,到开学期间,扉间如往常早早一来,就发现泉奈更早的趴着桌上,扉间淡定的走过,坐在了旁边。

“喂白毛...” 泉奈一抬头,一副憔悴过度的瘦脸出现,吓的扉间一瞪眼。

“你搞什么怎么这副模样?”

“别管我,我问你,斑哥离开前到底做了什么?是不是和你大哥见过面?有没有说了什么?” 泉奈盯着他说道。

“斑他确实找过大哥,只是大哥受到了牵连受伤了,至于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他只是说会离开大哥远点。” 扉间看了看泉奈一副失望的眼神,“你怎么了?”

“斑哥他...” 泉奈再次抱头趴在桌上,“他走了,走了两个月了,我至今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也不告诉我,悄无声息的就这么走了。”

扉间顿时雅言,本来他想向泉奈打听斑的事(别误会,只是不希望大哥一直憔悴而已) ,但没想到斑会隐瞒弟弟离开了。

扉间正想着安慰话,发现自己并不会安慰人,干脆放弃了,从书包里拿出一叠纸,敲了敲泉奈的脑袋,“有时间憔悴,还不如帮我做个事。”

泉奈反手拿起一叠纸,抬头看了看,“什么呀,历史舞台剧?表演战国时期的舞台剧?”

“咳,学校要每届都要举办毕业活动,临近毕业每个社团就要举办各自的活动来对高三级表达祝福以及给高三级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cos社团的学姐提议不再用动漫cos表演,决定用历史舞台剧表演,以cos历史人物为主表演历史事件,所以就提出要我参与这个表演。”

“这是你的事,给我干嘛?”泉奈放下一叠纸说道。

“咳那什么,这里面有个角色我想了想,觉得这个角色非你莫属。”

“什么?” 泉奈打开纸张一看,“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你要我演这个?”

“是的。”

“你们社团这个多人,怎么偏偏找来我这个外人?” 泉奈颇有兴趣的看着。

扉间瞬间雅言,总不能说为了恢复你的记忆要你参与吧。

“你看,这名字是不是和你很相似,所以我觉得也只有你最合适。” 扉间指了指宇智波泉奈的名字。

“你说倒也是,但是也不是只有我有特例,你也是啊,千手扉间。” 泉奈拿起纸,指了指千手扉间的名字。

如果不看泉奈的举动,扉间会以为泉奈想起来了记忆,下一刻就想抱过去,但是他还是克制了自己。

“你要我参加,对我有什么好处啊?” 泉奈一页一页的翻开纸。

“等事情成之后,请你吃甜品大餐好了。” 扉间如是回答。

“好吧,我答应了。”

商量后,两人便来到社团里看服装。

“来来,给你们看看战国时期的战服!”学姐拉住两人走进来。

泉奈最先看到的是蓝色盔甲的战服,最奇葩的是衣领上是个白色毛领子,“这是我的战服?”

“不这是我的战服,你的战服在旁边。” 扉间指了指旁边。

旁边的战服是没有盔甲,一身深蓝色偏紫的大衣袍,背后鲜明的绣着似团扇的图案。

“这是我的战服?这一个盔甲都没有,宇智波泉奈是怎么打仗的啊。” 泉奈稍有失望,以为会有个酷炫的盔甲战服。

“泉奈同学,你是不是历史没学好,战国时期的宇智波泉奈是因为嫌盔甲太重,才会卸甲上战,即便没有盔甲护身,他依旧可以敌过百人。” 扉间一本正经的补充知识。

一旁的高三级学长学姐们纷纷表示:怎么我们历史课没学这个?

“但是他还是死于仇敌千手扉间手里,不是吗?你是想说他太自信了?” 泉奈叉着腰抬头面对一米八的扉间说道。

“不...我只想说...这种做法太愚蠢了。” 扉间突然眼神充满伤感。

明明是可以互相拼个不分上下的,却没想到你会选择死在我手里,或许我不该一击致命,不,这一击对你来说并不是致命的,你却比我早先离去。

“喂喂,喂,死白毛!” 泉奈用手在面前晃晃,见他没反应,就揪着他的白色头发。

“嘶。” 扉间才回神过来。

“然后呢,宇智波泉奈的服装只有那一件吗?”泉奈说道。

“目前你的出场戏只有在战场上被仇敌杀死,大概没有别的了。” 扉间想了想前世的记忆,说道。

泉奈顿时不高兴了,才出场几分钟就被迫下场,呵呵,这不是像是在冲当个跑龙套吗。

接下来是写剧本,剧本还没形成,就让扉间亲自去写,角色的安排,场景布局,道具等等也让扉间去找,总之,重要的任务都是扉间来完成,大概是为了利于泉奈恢复记忆,扉间可是费了一点力根据前世记忆尽可能的还原。

大概花了好几个星期才完成剧本,场景布局也随之完成一半,剧本准备好了后,就开始排练,时间很紧凑,这次活动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去准备,服装还没设计好,也只有泉奈和扉间的战斗服,还得准备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战斗服。

排练前,扉间拿着木剑去找泉奈,“泉奈,我先给你示范打斗戏,一会排练的时候就用这套动作。”

扉间可是回忆了很多前世的记忆里泉奈的剑术,所有的动作他都练了好几遍,为了让泉奈想起来,扉间还真是花费了不少精力(奸笑)。

“喂白毛,你会剑道吗?希望你这个示范不会脱离剑道的基本动作。” 泉奈拿起属于自己的木剑。

“呵,比你厉害就是了。”

“吼,那就来比比。” 泉奈挑衅的挑了挑手指。

比试当然是在剑道室,泉奈和社团沟通下了,可以让他们在剑道室里比试。

泉奈双手握住木剑,紧瞪着扉间,然后冲过去仰剑,一剑下去,扉间则是前脚站立,后脚支撑,横着木剑抵住泉奈的一击。

泉奈一惊,没想到扉间会有这个反应,立刻向下一扫,扉间则是打竖着剑抵住,推开泉奈的剑后立刻剑头指向泉奈的肚腹向前刺。

泉奈一个敏捷侧身躲开,木剑轻刮在肚腹上,然后泉奈一跃后退拉开距离。

“不错嘛。” 泉奈眼神里带着战欲。

“你也不赖。”

于是乎两人愉快(?) 的比试,一直到精疲力竭,最终两人都躺在地上大喘。

“喂!扉间学弟!” 学姐这时候走来,拿着一沓剧本,说道,“你的剧本写得太棒了!尤其是那个那个。”

学姐指向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战斗戏,两眼发光,“这戏里的剑术太逼真了,尤其是这个这个,两个人使出的忍术,特别棒!感觉进去了战场里面了!”

“学姐,没有那么夸张吧。” 泉奈起身,拿起剧本看了看,越看越后面,泉奈的神情变得越来越凝重。

“怎么了,写的不好吗?” 学长看到泉奈严肃的表情看着剧本,不由得担心,而扉间则是全部看在眼里。

“没什么,写的很好,很...逼真...” 泉奈说完,将剧本直接塞进扉间手里就立马离开。

扉间没有着急追泉奈,他知道泉奈需要点时间去慢慢回忆。

泉奈则是直奔男厕,在洗手盘前给自己的脸泼一泼冷水,看完剧本后泉奈的记忆里一直混乱交替,甚至脑海里一闪过就是自己受重伤的时候,感觉就处在真实的战场上。

泉奈使劲摇头,等到记忆不再混乱之后,他才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保持清醒,走了出来。

开始排练,扉间示范了动作,让泉奈记住,然后两人进行排练,多次排练中扉间发现泉奈竟无动于衷的使剑, 心中难免会有失落。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排练,在活动的前几天,全部人就要开始进行模拟正式表演,等到顺利落幕,众人欢呼着开始收工,等待活动那天的到来。

在活动当天,柱间突然要来看扉间表演,这件事扉间本来不想告诉他的,可不知道柱间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说扉间要搞什么活动去表演,于是乎就进去参观了。

这算是扉间的意料之外。

表演活动很快就开始了, 扉间他们还在第三个出场,所以有很多的时间去准备,一直到cos社团开始表演,舞台剧的旁白便出现在一个角落里。

“从很久很久以前,在战国时代里,一个忍者世界里,一直战斗好几百年的两大家族,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两大家族一直仇视,战斗,永不停歇......”

“泉奈,记住我教你的动作了吗?” 扉间在侯备区里扭头问了问泉奈。

“放心吧,我已经练了好几百回了。”

“直到有一天,有两个少年,隐姓埋名,彼此相见谈笑,一直梦想着改变这个战争时代,直到双方都知道彼此是个仇家,最终决裂而战斗不息.......” 旁白继续说着,背后是两个小孩演着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相遇。

柱间在观众席看到那个小孩的样子,不禁回忆起种种记忆,笑了起来。

“然后一转眼十几年,长大后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各自当上族长,但是仍然战火不熄,千手柱间此终不放弃最初的梦想,一直劝着曾经的挚友宇智波斑。”

背景是成人版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打斗戏,突然间舞台的灯光变得昏暗,旁白的解说随之而来。

“原本可以劝着宇智波斑结束这场战争,没想到,发生了一件事,让宇智波斑的性格大变。”

接着扉间和泉奈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柱间和斑的扮演者则默默地退回舞台,扉间和泉奈没有言语,泉奈便上前抄刀,两剑相撞,泉奈整个身子向前,一瞪眼,背景的大屏幕则是出现写轮眼旋转的视频。

扉间稍稍浮夸的扭头闭眼,接着腹部受到了泉奈的拳击,再一脚补上,扉间瞬间“滑” 到假石头上。

“火遁,豪火球之术。”

“水遁,水龙之术。”

背景的大屏幕则是出现火与水龙的交战,舞台立刻喷出一些干冰的烟雾。

扉间甩出苦无,泉奈在烟雾里躲开了,然后扉间瞬间来到泉奈面前,举起剑。

“飞雷神斩!”

舞台的灯光立刻暗淡,所有的灯光都聚集在泉奈身上,然后恢复了原本的明亮。

“泉奈!” 宇智波斑的扮演者立刻冲进舞台,扶住了泉奈。

接着,千手柱间的扮演者也走进舞台,举起剑指着斑,然后扔在了地上,伸出了左手。

“够了斑,让这个战争画上句号吧。”

宇智波斑似乎有些动摇了,正想一步往前走,泉奈立刻开口。

“大哥,别上他的当,你忘记我们的兄弟都是被千手一族害的吗,咳咳。”

这句话一出,让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最愣住的是扉间,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

而舞台后的学姐则是拿着剧本很不淡定了,“不对啊,剧本里根本没写,泉奈居然能临时发挥。”

宇智波斑的扮演者则是愣了一秒,才想起要继续表演,他掏出烟雾弹甩去,便离开了舞台后。

此刻,舞台剧还在表演。

一直演到终结之谷之后就落幕了,结束后,扉间拉住泉奈来到了服装间里。

“泉奈,刚才的台词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刚刚那个吗?不是剧本里有写吗,我脑海里突然闪出这些台词就顺带说出口了。” 泉奈则是一脸迷茫的说道,但是视线一直没有看着扉间。

“泉奈,我真的希望你会想起所有,哪怕你只想起一点点来,我都心满意足了。”扉间板正泉奈的脸对视着,“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并没有...”泉奈的视线很明显的有意避开。

扉间什么都没说,他低头,不给他任何机会的亲吻下去,这让泉奈有些不知所措。

“呜呜...”

扉间吻下去很深情,没有冒昧的探入,只是很简单的吮吸者他的嘴唇,似乎吻了很长时间,泉奈贪婪的吸上一口新鲜的空气,红着脸羞怒的瞪着扉间。

“死白毛,你变态啊!”

“没错,但我只对你一个人,我一直很后悔那个时候给你一击...明明可以战斗到村子建立,生活到最后,你却不负责任的比我早离去。” 扉间突然抱起泉奈,把他放在一个空无一物的长桌子上,让他与自己平视,“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你也不许再随便死去。”

没等泉奈说什么,他又吻了上去,这次是比之前更猛,舌尖探入他的牙床,两舌缠绕着,泉奈感觉一阵晕眩,在温热下自己堕落下去。

“泉奈,我一直...都喜欢你...”

泉奈愣住了,脸红着,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什么话去反驳,反而内心有一点的喜悦。

扉间低头,吮吸着他的脖子,然后一直到锁骨,忍不住的伸手探入他的上身,轻轻划过他的腰间。

“等等...停下...扉间!” 泉奈使出力推开扉间。

扉间立刻清醒,他对视了泉奈红着脸愤怒的眼神,瞬间冷了下来,他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放开了手。

“抱歉...” 扉间起身就要走,却被泉奈抓住了手腕。

泉奈一手盖住眼睛,掩饰着生理眼泪,“混账,我果然还是不能原谅你,你这个混蛋千手!”

这话一出,扉间愣在了原地。

“你都...把我弄成这样了...别不负责任的离开啊,你这个死千手白毛!”

扉间下意识看了看下面,瞬间脑里发出了一个断裂的声音。

“我好开心,你总算承认你想起来了。” 扉间浅浅一笑,抱住泉奈,“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任的。”


os:嗯,下篇才有车,目前在想着怎么开【奸笑】


评论(3)

热度(51)